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
  • 搜尋:

    Surface Studio 結果共6筆

  • 疫後混合辦公!Surface Pro 8大改款、行動工作站正式登台

    微軟於11日宣布新一代 Surface 系列在台上市,包含第八代的 Surface Pro 8 以及新產品線 Surface Laptop Studio,兩者皆搭載第11代 Intel Core 處理器,微軟除表示 Surface Pro 8 是本系列最大的改版升級外, Surface Laptop Studio 更是有史以來最強大的 Surface 裝置,可以滿足消費者高效的圖像處理與資料運算需求。
    2022/03/13 14:13
  • 微軟Surface新機亮相 專為Windows 11打造

    微軟發表一系列專為Windows 11作業系統打造的Surface新機,包括主打專業用戶的Surface Laptop Studio、雙螢幕手機Surface Duo 2,以及二合一系列裝置Surface Pro 8、Surface Go 3、Surface Pro X。
    2021/09/23 10:28
  • Surface Book 2二合一筆電 9日在台開賣

    微軟今天宣布SurfaceBook 2二合一筆電將於2月9日在台灣上市,並宣布Surface Studio一體成形電腦將於3月中旬來台開賣,意味著Surface系列產品將全線到位。
    2018/02/08 16:08
  • 【新新聞】龜兔賽跑轉向 微軟才是新的蘋果?

    從近期蘋果與微軟的作品來看,蘋果推出MacBook Pro筆電,整體產品也沒有太多新意,讓許多人看了搖頭嘆息。倒是微軟,這次推出新款一體成型電腦Surface Studio,被評為「完爆蘋果iMac」。難道蘋果變成了昔日的微軟?而微軟,才是新的蘋果?
    2016/11/09 16:15
  • 蘋果洩漏新款MacBook  新增OLED觸控條

    蘋果最新財報出爐,交出十多年來表現最糟的年度獲利成績單,其中在大中華區營收減少3成,而蘋果即將發表的第四代MacBook,根據網路上洩露的資訊,蘋果將會移除鍵盤上端的功能鍵,改成OLED觸控條、並新增 Touch ID。
    2016/10/27 17:34
  • 宏碁、華碩助威 微軟新品10亮點曝光

    微軟新品發表會推出Surface Studio一體成形電腦、Surface Book筆電、Creators免費軟體更新等10大亮點,首批支援微軟混合實境技術的合作夥伴包括台廠宏碁、華碩。
    2016/10/27 11:01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